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雷克萨斯5万辆目标没问题
2010年10月26日 18:0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小排量车型的推出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吹响了逆转的号角。在日前举行的雷克萨斯旗下全系列小排量豪华车型试驾会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信心十足地表示,完成今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没有问题。

今年前7个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2.7万辆,增速达到76%,8月份,雷克萨斯在中国卖出了6256辆,仅比进口宝马少了15辆。

曾林堂信心来自小排量的出色表现,小排量战略对雷克萨斯的提升作用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去年底上市的ES240目前已经占了雷克萨斯在华总销售的一半,今年8月底引入了三款小排量车型——RX270、IS250、IS250C的市场反应同样超出预期。“未来一定还会引入更多小排量车型来拓展现有的优势。”曾林堂如是说。

相关报道:

曾林堂:为中国消费者诠释传统“豪华”

曾林堂:雷克萨斯也在考虑国产化

曾林堂:混合动力车 未来最好的发展方向

曾林堂草根天王 相对北美中国市场很复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