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酝酿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体系
2010年10月27日 12:3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之初,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将这崭新的一年定义为“品牌、质量、感动”年,“品牌”建设在长安汽车的历史上被提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在2010年就要接近尾声的时候,长安汽车的“品牌年”终于将要引爆一记“重磅炸弹”: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体系将在本月底正式公布,长安汽车的品牌建设将踏上新的里程,一幅崭新的发展蓝图也将在世人面前徐徐展开。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体系的发布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以及近些年的飞速发展积累过来的,更是长安汽车为适应市场竞争,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从80年代涉足汽车领域,长安汽车便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从商用车到乘用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据悉,本次品牌发布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战略体系,系统地推出企业品牌和业务品牌,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并不多见,具有标志意义和领先意义。

而在进入中国汽车第一阵营、企业整体实力极大提升之后,如何搭建完善的品牌架构、提升企业品牌本身的竞争力、实现企业从产品竞争向品牌竞争的转变、以强大的品牌形象参与市场竞争,成为长安汽车向 “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远大目标进军的重要战略的举措。

从去年的“新责任、新起点、新蓝图”,到今年的“绿色长安、科技长安、责任长安”,今天的长安汽车在研发布局、产品调整、企业文化建设、生产基地扩张、企业战略规划等各方面都已做好充分准备,全新品牌战略体系的发布即是精心谋划,也可谓水到渠成。

本次全新品牌标识系统的发布,将意味着飞速发展的长安汽车对企业品牌及产品线的一次全新梳理,长安汽车的品牌建设将积极与国际一流接轨。同时,企业公益品牌的发布,更彰显了长安汽车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大家风范。

一流的研发,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战略,还有一流的雄心。全新的品牌战略体系将如何精准地诠释不同品牌的定位和特质?正在实现“蜕变”的长安汽车,是否能凭借此次品牌战略体系发布的杠杆,使企业发展向纵深挺进?答案有待本月底正式揭晓,这个巨大的谜底值得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