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EV电动车将于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2010年10月29日 10:47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讯汽车消息 Honda将在11月17日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洛杉矶市开展的2010年洛杉矶车展 上(专业日:11月17日~18日,公众日:11月19日~28日)推出全球首发车型“EV(电动车)”的概念车,该车型预计于2012年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同时,此次还首次展示了将于2012年上市的插电型混合动力(Plug-in Hybrid)的技术展示车型。结合燃料电池电动车FCX CLARITY,Honda不断挑战新时代环保技术,不断创新推出新一代的环保车型。

除此以外,Honda还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INSIGHT、CR-Z,以及天然气车型CIVIC GX等众多环保车型※。

此次洛杉矶车展Honda的新闻发布会将定在美国时间11月17日13:20开始,地点在西侧展馆的Honda展台。

※ CIVIC HYBRID、INSIGHT、CR-Z、CIVIC GX的展示车型均为北美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