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越级低价入市 吉利中高端发展升级
2010年11月02日 09:03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11月2日报道 日前,吉利汽车帝豪品牌战略车系EC8在华北区域上市,2.0升及2.4升两个排量共十款车型,售价在10.58万至15.98万元。“EC8车系的外观、尺寸、品质及配置都努力向C级车靠拢,甚至比合资品牌同级车型还具优势。” 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指出。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毫米、1830毫米和1495毫米,而该车的轴距更是达到2805毫米,这个车身尺寸超越了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等众多中高级车,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基本相当。而首批上市的EC8将搭载三菱的4G63和4G69 的MIVEC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为日本进口的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器。同时,像集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GPS导航、无线蓝牙行动通讯、智能灯光等系统,以及自动分区空调、内置式电动天窗、遮阳帘、前后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也匹配在帝豪EC8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