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英铨卸任长安福特总裁 Marin Burela接任
2010年11月10日 08:1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徐晨华专栏主页>>

沈英铨卸任长安福特总裁 Marin Burela接任

2007年1月1日上任长安福特总裁的沈英铨即将退休卸任

从最早福特在中国仅有的老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蒙迪欧、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S40,到今天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新嘉年华、麦柯斯、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日益与全球同步的车型日渐褪去老福特美国车的色彩。客观地评价沈英铨4年执掌历程,我们会发觉除了带领长安福特马自达快速走出金融危机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四年之间沈英铨带给业界一个更多诠释意义的ford品牌。

从台湾六和福特总裁加盟出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新角色之后,沈英铨在四年之间将福特销量翻了一倍。从2006年的13.5万辆,到2010年即将达成的42万辆,2010年较之四年前增长超过200%。在车型上,从原来的5款到今天的8款,此外,长安福特4年来的产能也从2006年的15万辆增长到45万辆。经销商渠道方面,从2006年158家4S店,预计增长到今年的340家长安福特经销商,和443家销售和服务网点,还有今年预计长安马自达的4S店数将增加到150家。沈英铨对过去的4年总结说,中国的汽车这一段时间是最好的历史机会,中国汽车可以变成世界第一强。作为参与者,我们都很幸运。

沈英铨将于今年12月31日正式退休,来自福特澳洲总裁MarinBurela已从11月1日起接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新一任总裁。Burela将是长安福特在中国发展最重要时刻的一位关键总裁,对Burela而言,如何加快第三工厂和发动机工厂的建设,从而快速提高福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这是他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相关报道:

沈英铨回眸“长福马”在任4年销量增长210%

福特减持马自达成定局 沈英铨退休宣言

韩瑞麒将兼任福特中国CEO 沈英铨年后退休

沈英铨将退休 长安福特马自达推选新总裁

福特宣布亚太区高层任命 沈英铨年底退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晨华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