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公开增发获准募集额不超40亿
2010年11月10日 11:2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8日,长安汽车(000625)公开增发A股方案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此次公开增发募集资金将用于其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以及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三个项目,总投资约为43.7亿元。

长安汽车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汽车产业相关项目,三个项目完全达产后,公司预计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150亿元以上、新增利润总额6亿元以上,同时自主研发能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据国际汽车制造商组织公布的2009年全球车企年产量排名统计数据显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以年产142.5万辆产量居国内汽车自主品牌榜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目前长安汽车已成功开发出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建立了燃气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三大产品平台,掌握了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核心技术,获得混动专利70余项,达到国内一流研发水平。

长安汽车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向是公司实现“T138事业领先计划”的关键步骤之一,公司将立足自主创新,不断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与发动机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