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助力广州机场亚运贵宾服务
2010年11月12日 17:2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亚运会开幕前夕,20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整齐划一地排列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5号贵宾厅停车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亚运贵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这20辆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是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白云机场公司)提供,作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要客服务部,迎送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贵宾的服务用车。

当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张克俭总经理、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李宏鹏总经理、广州白云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王利群总经理等双方领导们,参加了交车仪式并分别发表了讲话。张克俭总经理在仪式中表示,作为中国南大门的广州白云机场,近年来保持了较快速度的发展,并正在努力成为“世界十佳服务机场”,随着此次广州亚运会的成功召开,广州白云机场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必将不断提升,此次与北京奔驰的成功合作,既体现了北京奔驰汽车在高端贵宾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体现了广州白云机场的高端客户资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种合作无疑将呈现出一个强强联合的双赢结果。

对于此次长轴距E级轿车成为广州白云机场贵宾服务接待用车,李宏鹏总经理在仪式现场表示:以最佳豪华行政座驾著称的长轴距E级轿车凭借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和更多舒适的卓越特质,成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广州白云机场要客部贵宾接待用车,符合了国际、国内要政及商界领袖接送车辆的高级别需求。此外,北京奔驰为了保证此次亚运会期间,各国、各界人士可以享受到最高水准的豪华乘用享受,特委托奔驰华南地区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仁孚集团,为贵宾接待用车提供24小时贴身维修服务,以确保广州白云机场毫无后顾之忧地进行亚运会期间参会要员的接待工作。

在交车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们共同对20辆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进行了检阅。期间,李宏鹏总经理特为广州白云机场各位领导介绍了该款车型作为行政座驾的产品优势,在最新一代E级轿车基础上加长14厘米的轴距,确保贵宾政要在后排乘坐的豪华和舒适性。对此,王利群总经理表示,本次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加入到广州白云机场亚运会期间贵宾要客服务中,不仅增加了广州白云机场亚运贵宾的运力,也提升了机场贵宾服务的形象和水平,为广州白云机场圆满完成亚运贵宾接待工作增加了信心。

另据了解,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结束后,北京奔驰将继续为广州白云机场提供长轴距E级轿车,满足各国、各界政商领袖人士最高水准的车辆接待服务,并以此拓展其在公务及商务领域的市场份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