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14日起招股 民营车企打响登陆A股第一枪
2010年11月14日 13:55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国内资本市场首次迎来民营车企,也是全球金融危机阴霾消散后的首家上市摩托车、汽车板块企业。

力帆股份从摩托车发动机创业,目前已发展为拥有摩托车、汽车以及通用汽油机三大业务板块。2009年,力帆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3.29亿元人民币,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亿元,每股收益0.41元。2010年上半年,力帆股份营业收入达到33.06亿元人民币,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亿元。

力帆股份本次募集资金主要应用于15万辆乘用车项目(二期5万辆);摩托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力基地项目,包括20万台汽车发动机项目和年产100万台通用汽油机项目。

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陆续实施,从短期来看,力帆股份各产品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将进一步上升,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将更为显著。

同时,本次募集资金购置的较为先进的生产设备,可提升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从长期来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可为企业发展计划和发展战略的实现打下牢固的基础,对企业长期竞争力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证券日报)

相关报道:

力帆实业将网上路演 11月12日14:00开始

力帆实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申购发行公告

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

自主创新 角“力”扬“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