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股份11月15日接受申购 申购价14.5元
2010年11月14日 14: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帆股份11月15日接受申购 申购价14.5元

路演嘉宾

力帆股份11月15日接受申购 申购价14.5元

网上路演现场

结束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的路演后,力帆股份昨日下午在上交所进行了网上路演。力帆股份董秘汤晓东表示,为期一周的路演和网上路演进行得比较顺利,按照提交给上交所的公告,力帆股份将在下周一接受申购。 力帆股份在上交所的代码已经确定为601777,申购代码为780777。在此次发行的总共2亿股中,网下发行占了两成,其余1.6亿股在网上发行。 此前一周的路演中,共有187家配售对象向力帆提交了初步询价,其中161家报价有效,对应的申购数量之和为21.147亿股,为本次网下发行数量的52.87倍。 据了解,本次力帆股份的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12.8-14.5元,网上资金申购将按上限14.5元进行申购。最终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和网上中签率,将在本月17日公布。

尹明善:今天72.85岁 业余时间自弹自唱

下周一(15日),力帆股份(601777)将按照上限14.5元/股进行网上申购,预计募集资金29亿元。昨天下午,力帆股份举行了新股发行网上路演,董事长尹明善同广大投资者进行了三个小时交流。尹明善妙语不断,不时博得投资者的称赞。

忙碌的人身体好

问:我是您的粉丝,想请教一下,您是如何养生的。尹明善:今天我有72.85岁,血脂、血糖、血压都不高。养生之道是什么?革命是身体的本钱!我没说反。要不断奔波、不断劳碌、不断折腾,你才有身体的本钱。我这样做了,身体好了,许许多多忙忙碌碌的人身体很好。反过来,养尊处优多半寿命长不了。有生理学家做过实验,两批小白鼠,一批吃得舒服、睡得舒服,温度、湿度都不错。另外一批,一会儿饱、一会儿饿,睡着了还要拿棍子把它们打起来,让它们不停地奔波劳碌。其结果,舒服的一批都短命,劳碌的一批寿命长很多。

业余时间自弹自唱

问:你现在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最头疼的一件事是什么?尹明善:怎样才能做成百年老店,克服“富不过三代”的魔咒,全世界已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引进现代企业制度,成为一个公众化的上市公司。现在,最高兴的事就是IPO即将获得成功;最头疼的事情是怎么样让投资者对力帆满意,我这个董事长也高兴。问:董事长工作之余,您有什么爱好?平常工作劳累的时候是怎么放松的?尹明善:首先,工作之余这个余并不大,但总还是有的。第一消遣就是阅读,书、报、刊、网。再有时间就胡乱的敲敲钢琴,自弹自唱,自得其乐。不知老之将至而矣。

相关报道:

力帆股份等三新股15日申购指南

力帆14日起招股 民营车企打响登陆A股第一枪

力帆实业将网上路演 11月12日14:00开始

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