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今日三新股优先申购力帆股份
2010年11月15日 14:21证券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力帆股份等三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银河证券投资顾问部分析师钱志华。

钱志华表示,按照申购上限计算,本期3只新股单户最多可使用的资金量合计约为423.6万元。从行业特性来看,3家公司分别从事汽车零配件、生活用纸和乘用车、摩托车制造,其中中顺洁柔为A股市场中第一家上市的生活用纸品牌企业。从公司未来成长性来看,表现相对突出的是力帆股份,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为32.69%。投资者可结合公司基本面、行业特性、未来成长性和发行规模参与申购,建议网上申购顺序为力帆股份、中顺洁柔和天汽模。其中力帆股份为摩托车行业龙头,乘用车业务是未来利润增长点;中顺洁柔为第一家上市的生活用纸品牌企业,具有行业独特性;天汽模为国内唯一实现规模化出口的汽车模具龙头。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相关专题:

力帆股份A股上市

相关报道:

力帆股份:申购代码601777 发行价格14.50元/股

力帆股份今日网上申购 募资壮大汽车业务

力帆320重庆降1万 最低价2.98万元

力帆上市获证监会批准 车企竞争转战资本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