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今拥百万雄“狮”勇者无畏直面品牌竞争(2)
2010年11月19日 15:48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升品牌走向世界的金杯汽车

现在的金杯品牌,已经不满足于在国内市场上争夺头名,更希望能够通过品牌的提升,在国际市场上拥有更大的发言权。对于目前自主品牌企业与国际品牌的差距,祁玉民有着深刻的认识:“我们现在和国外的品牌,从制造业来讲,最大的差距是汽车品牌。国外的企业到中国来是经营品牌,但中国本土企业却是在经营产品,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别。”

对于跨入“100万辆俱乐部”的金杯品牌,如何进行品牌建设,祁玉民寄予了厚望,“我认为品牌建设有三个核心的要素,第一是核心技术,第二是精品的产品,第三是诚信的经营。这三个要素不是简单的造车卖车。今天第100万辆下线有着深层次的内涵,就是通过不断的产品开发和技术改进,金杯已经具备了品牌建设所需的三大要素。”

根据祁玉民的设想,“下一步,在‘十二五’、‘十三五’期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的重心都将是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把金杯轻客打造成世界品牌。到那时候,华晨才算真正拥有了叫得响的自主品牌。”

2010年即将过去,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汽车,再一次站在了企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在充分总结“十一五”企业发展得失的基础上,华晨汽车确立了“十二五”企业发展目标:力争在“十二五”末期完成整车产销150万辆/年、发动机产销150万辆/年、销售收入超过1600亿元/年的目标。本次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第100万辆下线暨金杯大海狮上市活动的举办,为开启其“十二五”发展规划,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