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出镜即上镜 进口凯尊导演菁英生活
2010年11月22日 13:1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都会里真正意义上的流行,并非一种大众性的盲目跟风,而是专属于都市部落贵族的精神领地,一种独特展现自我风格的创意生活态度,一种颇具鉴赏力的生活品味。他们白昼疾走于高耸摩天楼之间、夜里出没在没有陌生人的时尚派对。他们需要一辆和自己身份个性完全契合的座驾,以此崭露自身内涵的光芒,冷静的保持自我风格。出自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最新手笔的Cadenza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

这辆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将以“令人惊艳的设计感”,成为这群对品质极为苛刻的都市贵族的贴身情人。

当都市部落贵族每天为自己导演充满个人魅力的精英生活,呼吸着世界流行风潮,凯尊为他们准备着夺目的出镜,这就是起亚汽车(中国)对“全球化”定位的一次淋漓演绎。

将街道变成T型台

当你驾乘着凯尊疾行于城市街道中,这辆充满未来动感美学的豪华车难免招来阵阵妒忌。彼得•希瑞尔这个天才设计师赋予凯尊“光和线”的主题,让街道变成凯尊的T型台,让行程变成一次show,让它随时和城市森林展开一次次后现代美学对话。

“光和线”让凯尊有着更趋于流线与立体的车身线条,截然不同的动感风格,瞬间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美感。简约而犀利的起亚家族式散热格栅、让人深深着迷于极简主义美学。跑车化的前保险杠、多幅合金轮毂、宽大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组合传递出令人迷醉的的重金属味道。精致的组合尾灯、双出排气管,如此细微之处也极为用心,唤醒都市人深层潜意识对高品质的追求。8个安全气囊、先进的双前座乘客安全气囊、前排及后排座椅安装有侧安全气囊、全尺寸安全气帘,用百分之两百的严谨态度书写安全概念,让你享受无忧无虑的驾乘感。

作为一款指向未来的豪华车,凯尊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调教的Theta II 2.4L发动机,将搭载量有效降低到更轻程度。噪音震动大幅减轻,若在行程中播放音乐,务必彻底释放自己的听觉,去感受一场无干扰的音乐盛宴。尽管凯尊知道驾乘者个个身价不凡,不过它还是极力奉行节俭之道,将油耗无限降低。凯尊还是一个虔诚的低碳环保主义信徒,将排量减至非常低的程度,以自己有限的能力去爱护生态环境。

凯尊给你的动力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强大,双CVVT全力辅助、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让最大功率达到132.3Kw、最大扭矩实现230N.m。至于那份极速快感,你可以想象一下电影《头文字D》里面的飙车场景。凯尊还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令换挡感觉和使用便利性更加出色。再加上麦弗逊式前悬挂、后多连杆式结构、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一系列优秀配备,你会发现驾乘操控凯尊竟是如此灵活。当你坐上凯尊驾驶位,双手握着方向盘那一刻启动爱车时,你会发现自己作为一个凯尊驾驶者,内心深处都市贵族气质开始漫溢座舱。对于羡慕者来说,这真是一种无法形容的致命吸引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