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明年初登陆中国 动力全面升级
2010年11月25日 07:4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沃尔沃方面放出消息称,全新沃尔沃S60即将在明年初被引入到中国,参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角逐。无论从尺寸还是从动力和配置来看,其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

新款S60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携带有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4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6.1秒。在S60 2.0T上,则配备有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牛·米,具有油耗低和效率高的特点。(记者李业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

相关报道:

李书福“坐拥”6亿欧元贷款 助力沃尔沃环保车项目

吉利并购沃尔沃 李书福的百日新政

李书福:成都工厂可率先产出“沃尔沃”

欧洲投资银行批准向沃尔沃汽车贷款6亿欧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业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