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大C4毕加索演绎舒适汽车生活
2010年11月29日 14:3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正日益走入众多市民的生活中。我们对汽车的需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汽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与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更密切的联系。汽车的时尚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也受到人们全面的关注。

近日,雪铁龙在岛城展开了“乐随心动,舒享生活”C4系列巡游活动。通过车队巡游、试驾体验等丰富活动,雪铁龙为市民展示雪铁龙对汽车生活的独特理解。而外观时尚、乘用舒适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也给很多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雪铁龙巡游车队由雪铁龙大C4毕加索和雪铁龙新C4轿跑车组成。其中大C4毕加索自2006年首次在巴黎亮相,即屡获殊荣。《TOP GEAR》、《WHAT CAR》、《AUTO EXPRESS》等全球最顶尖的汽车媒体均给予大C4毕加索极高的评价:年度家庭车、年度最佳MPV、年度车型。2007欧洲年度车型季军、2006年第八届欧洲车身造型大会欧洲车身造型奖亚军、2007意大利国际唯美汽车设计MPV大奖、“2009中国年度进口MPV”等诸多荣誉也正是大C4毕加索连续三年稳居欧洲紧凑型MPV销售冠军品质的佐证。

而登陆中国后,雪铁龙大C4毕加索便为国内原本过于厚重和商务化的MPV现状带来了一阵清新的空气。热衷于享受生活的法国人,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在大C4毕加索中,开创并运用了独特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大C4毕加索拥有超过6平米的玻璃面积,是传统汽车所能达到的两倍。乘客可以从任意方向观看车外时刻变化的美妙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大胆不羁的法国人成功地制造出了一款能在公路上飘移的观景台。而在繁星点缀的夜晚或大雨滂沱的午后,置身大C4毕加索中,生活的美妙还将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为保证大C4毕加索的舒适性。法国设计团队在车辆空间、避震等多个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精妙的设计使大C4毕加索不仅拥有更宽敞的使用空间,同时还能根据用户需求做灵活调整。多种上乘材料的合理搭配,加上雪铁龙独有的悬挂调校,让大C4毕加索在行驶时不仅舒适平稳,同时也更加安静柔和。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中,精心设计的大C4毕加索也能将路面的颠簸悉数过滤;配合源自私人飞机VIP座位的座椅设计,更能给用户带来了令人难忘的平稳与舒适。

而同级车型中首款应用的换挡拨片则带来了更加动感的驾驶体验。大C4毕加索还配备了人性化的可变转向助力系统,使车辆操控能更符合实际的需求。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动变沉,以增加安全性;而低速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动则变轻,以便于操作。在动力上,大C4毕加索搭载了一款满足欧Ⅳ排放标准的2.0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足以满足各类都市用户的需求。

从设计开始,雪铁龙大C4毕加索即在安全保护上倾注了大量心力。凭借合理设计与精湛工艺,在欧洲新车安全评估协会(EuroNCAP)的撞击测试中,大C4毕加索成绩卓越。在37分满分制中夺得35分,得到了乘客保护的最高评价——5星级评价,因此也成为了MPV车型的参照标准;与C4、C5、C6和C8并列成为5星级雪铁龙家族成员。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我们的用车需求日趋丰富。无论是人性化的设计、愉悦的驾乘享受,还是五星级的安全保护,雪铁龙大C4毕加索都能全面满足。让技术更加体贴人性,让生活更加舒适放松,这正是雪铁龙带来的美好汽车生活。随着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巡游活动的开展,雪铁龙C4系列车队还将陆续驶入无锡、杭州、长沙和广州等地。雪铁龙的品牌内涵与产品品质将得到更生动的展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