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郑州冬季服务月启动 多项免费检查
2010年11月30日 11:4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海马郑州获悉,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保障车主年关安全出行,海马郑州于11月25日全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冬日温情 福爱随行”冬季服务月活动。

海马郑州售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严寒天气对车辆性能要求比较高,海马郑州希望通过此次服务活动,对所有海马福仕达和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用户的车辆制动、暖风、动力等系统进行检测,以保证用户冬季行车安全和温暖出行。据介绍,活动期间,海马福仕达和海马王子用户可以享受包括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动力系统等十一项免费检查,并可以享受到防冻液、玻璃洗涤液和制动液的“三液”免费添加服务。同时,活动期间海马郑州用户到服务店进行车辆维修可以享受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据了解,在每年的夏季和冬季利用服务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贴心服务,早已成为海马郑州的常态性举措,海马郑州已经把对用户的定期服务打造成为自己的服务标签,成为微车行业里的服务楷模。对此海马郑州售后服务部部长李留运表示:“作为一个新崛起的微车企业,对用户定期的服务活动开展,只是海马郑州服务先行理念的一个缩影。海马郑州始终把用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从产品品质的保证,到配件及时供应,以及服务站24小时服务电话开通等,海马郑州一直在用细节铸就用户的满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