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2010年12月03日 08:09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GO汽车网12月3日报道 随着较早前谍照的频频曝光,作为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的最强性能代表北美版别克君威GS已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眼球,近日,配置简表近日也浮出了水面,这次曝光的配置表虽然内容并不完整,但主要运动配置还是一一在列。下面,我就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别克君威GS国内实拍曝光
[新君威 17.99-26.99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蓝色背光仪表盘和白色指针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运动方向盘也是为君威GS超级运动版量身定制的,外观较国内版君威方向盘更动感,而打孔真皮被包裹在方向盘两侧用来增加摩擦力。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君威GS全黑内饰彰显运动风格

操控方面,值得关注的是最新搭载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Magnasteer 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等科技,可以的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不论是在加速、弯道加速、制动、弯道制动等工况路段都可以将底盘自动调教到适应的模式。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及18英寸Brembo刹车系统

此外,北美版君威GS超级运动版装配的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和255的高性能运动宽胎,不仅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还让车身充满了的时尚动感的气息。而轮毂里面则是18英寸Brembo刹车系统,前355 x 32mm交叉钻孔的刹车碟,4活塞、高强度铝制卡钳以及高性能刹车片能给车辆提供更高效的制动效果,使得刹车距离更短。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配置详解

君威GS搭载2.0T Ecotec

动力方面,此次来到中国的这款车虽然与国内版君威拥有同样的2.0T发动机,但是经过动力调教后达到了最大功率255马力,最大扭矩400Nm,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动力传递更加直接。让这辆不到1.6吨的车可以在7秒以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惊人成绩。了解该车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