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换代RIO 起亚QB新小型车或将广州车展发布
2010年12月03日 08:20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GO汽车网12月3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起亚将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发布一款新小型车的概念车型,这款车代号QB将于明年6月前后上市,其对手指向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编辑猜测这款车很可能就是换代RIO两厢。

两厢换代RIO 起亚QB新小型车或将广州车展发布

起亚新RIO谍照

虽然起亚官方声明这款车并非锐欧的升级版本,而是完全不同的车型,到底如此吗?编辑依稀记得,之前换代Sportage推出之前,起亚官方也出来澄清,说这款车并非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升级版本,这看起来有点像最近网络上非常盛行的“专家辟谣”。而且从起亚的产品线来看,这款“小型车”也基本可以锁定就是RIO。

两厢换代RIO 起亚QB新小型车或将广州车展发布

[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 6.98-10.4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从之前获得的谍照来看,起亚新RIO外形非常时尚,与起亚K5类似都引入了新家族式设计。新RIO也如瑞纳[综述 图片]一样会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国内曝光的基本都是三厢版,海外媒体曾曝光过两厢版谍照。RIO换代车型推出之后,可能也会换个中文名,老款不会退市,两代车型在售价方面拉开一定差距。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