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锐上市售价68.2万-90.59万元
2010年12月06日 03:0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日报12月6日报道 日前,新一代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首先上市的新途锐搭载3.0TSI和3.0 TDI两款发动机,有多种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为68.2万~90.59万元。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车长4795毫米,比上代车型长了41毫米,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毫米,轴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新途锐更富动感的造型比例,风阻也同时大大降低,从0.38降到0.35。由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新途锐整车重量减轻了200多公斤。

新途锐前后排坐椅经过重新设计,前排真皮豪华坐椅可以14向电动调节,后排坐椅的前后位置调节范围达160毫米。新途锐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电动控制遮阳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