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解放501系列轻卡苏州精彩上市
2010年12月06日 20:2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最新战略车型——解放501系列轻卡在苏州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一汽通用的经销商、服务商、用户代表及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拉开了解放501系列轻卡登陆长三角地区的大幕。

解放501系列轻卡是一汽通用今年着力推出的全新品质高效物流用车。它既传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又融汇了通用汽车国际化前瞻性的造车理念;充分利用双方在行业及市场的优势盛装出世,可谓是一汽通用的典范之作。在活动仪式上, 一汽通用公司总裁狄德威先生表示:“解放501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注重购买和维修的便利性,努力降低用户的购买和使用成本,是针对物流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同时,将寓意着全国市场的上市卷轴交到经销商手里,共同为解放501在苏州上市揭开序幕。

拥有完美的总成匹配和诸多技术升级的解放501系列轻卡此次盛装登陆苏州,将会为苏州用户和消费者展现解放501的大“器” “锋”彩!一汽通用针对现代城市、乡镇和农村对于安全、承载、节约成本、环保和舒适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有的放矢,多方面满足现代物流需求。解放501通过ECE市郊循环油耗、城市15工况油耗和中型车6工况油耗的实验,并优化匹配,运用现代轻卡设计技术,使用成本降低4%-10%;通过对车辆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优化,钢板弹簧经过大幅度强化,寿命比国标优等品提高30%;通过对底盘进行全面升级,更加注重车辆的承载性、操纵性、制动性,并重新进行整车布置设计,大大降低了转弯发生侧翻的风险,车辆行驶更平稳,驾乘更安全。解放501系列轻卡为现代物流业定身而造,足以承担物流运输先锋的重任!

产品投放伊始,一汽通用就已经完成了服务网络资源整合、售后服务网点更新及调整,售后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完善和细化了备品网络,使备品供应效率得到了提升。至此,一汽通用解放501系列轻卡的服务水准将达到行业的标杆水平。

人们有理由相信,解放501必将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乘风破浪、不断前行!因为,解放501不仅仅是产品上的创新、技术上的创新、服务上的创新,更是一种理念的创新。解放501顺势而生,必将成为物流用车的又一健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