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07日 01:01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及旗下10大系列13款量产车型亮相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5.2馆,为现场观众带来独具魅力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方位品质体验”。

F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高性能与运动个性完美体现的代表,该系列产品包括享誉车坛的超级跑车LFA、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及F运动套件等。IS F是LEXUS雷克萨斯旗下F系列车型中的佼佼者,这款曾经征战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等全球多条高难度赛道的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自研发伊始就被赋予了鲜明的“赛道基因”。通过本次车展,LEXUS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 F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卓越的操控性及个性化的设计必将成为展台中璀璨夺目的视觉焦点。

除了IS F这款明星车型,LEXUS雷克萨斯还将在本次车展上为观众呈现在中国市场销售的10大系列13款车型,包括今年全新上市的三款小排量车型:豪华SUV RX 270、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以及特别限量版豪华运动型轿车GS 300辉煌版、全路况中型豪华SUV GX 460等多款精彩车型。LEXUS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盛装亮相,不仅为现场观众零距离传递LEXUS雷克萨斯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品味,亦深刻诠释出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驾乘选择的承诺。

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以全程关怀为顾客提供尊崇优雅的生活方式。在本次车展现场,观众可以全面领略包括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在内的多项智能系统,如在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了解这一智能系统所能提供的八大智能通信服务,亲身体验LEXUS雷克萨斯前瞻科技为人们带来的便捷服务和尊崇感受。

与此同时, LEXUS雷克萨斯在展台现场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专区,集中展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油电混合动力顶级豪华旗舰车型LS 600hL、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及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轿车GS 450h,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和体验业界领先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还特别展出一款RX 450h切割车身,向到场的每一位观众直观地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环保理念及科技魅力——这也与本届车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完美呼应。

LEXUS雷克萨斯敬邀阁下于12月20日- 27日莅临位于广州琶洲展馆5.2馆的展台,近距离感受LEXUS雷克萨斯诸款车型的超凡魅力,亲身畅享由LEXUS雷克萨斯为您呈现的激情驾驭、尊崇无忧的“全方位品质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