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版smart推出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0年12月09日 07:0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9日报道 2011年,连奔驰smart也玩起了涡轮增压。11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全新smart 2011版接受消费者预订,售价区间为11万元到23万元。记者日前从成都仁孚获悉,目前全新smart 2011版已驾临成都,消费者只要预订并成功提车,就可以获赠苹果iPhone 4手机一部。

更多动力选择

Smart也玩起涡轮增压

全新smart 2011版在秉承smart独有个性的同时,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令smart具备了更多灵动的资本,而车身多处细节的改进也使得外观更为动感,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运动化外观的需求。

与旧款相比,新车在动力上有明显改进。除原有的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分别达到了62千瓦和75千瓦,让smart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smart还将推出Brabus博速特别版,该车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47牛·米。与此同时,博速特别版在外观上还加入了博速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拥有更为独特的外观设计。

不仅换“心”之后的smart动力性能值得称道,smart更具动感的外观和配备同样惊艳:2011 smart激情版的前后挡板、裙边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更显动感,也更为吸引眼球;smart博速版采用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10毫米,而包括前扰流板等在内的车身包围套件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 ,则更是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与新动力相匹配的是对大轮毂宽胎的运用,这也使得smart行驶得更快。

此外,smart的高科技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所在,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 (tridionsafety cell)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刚度强化门搭配坚固的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可在发生碰撞时均匀吸收撞击力,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不仅安全性能出众,999毫升的发动机所运用的环保科技,更是令人咋舌,优化后的52千瓦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更是低至97克。

越玩越时尚

立刻订购可免费拿iphone 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