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2010年12月09日 07:10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12月9日报道 目前,各汽车厂商纷纷确认第8届广州车展参展阵容,而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宝马也于近日宣布,旗下第二代X3车型将首次在亚洲地区发布,而专为中国打造的5系Li又将新增520Li车型,不仅如此,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也将亮相于广州车展,除此之外,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集体整装上阵,将一同与观众见面。

第二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

亚洲首发,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宝马X3 53.9-66.5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宝马旗下SUV车型—X3的换代车型曾在巴黎车展完成首演,而在临近2010年末,宝马又将它带到广州车展进行亚洲地区首发。在外观上,换代X3继承了第一代车型的造型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前脸“凸”字形前保险杠设计十分新颖耐看,而BMW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依旧经典,但两侧被业界评论“失败”的前大灯设计,确实缺少那么点意思。此外,车尾部设计则采用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X1十分相似,尾灯组LED光源的帮助,提升了它不少时尚气息。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宝马X3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长和宽分别增加79和28mm,高度降低13mm,最终达到4648/1881/1661mm,而轴距则加长15mm,达到了2810mm。身材加长和拉宽后,对于车内空间方面将会有一定的提升。此外,除顶配车型配备245/50 R18尺寸的轮胎外,其余车型都为225/60 R17的配备。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进入新一代X3的车内,充满了BMW家族式传统设计的味道,设计和按钮布局简单明了,而中控台略微倾斜于驾驶员方向,使其操作起来更加顺手。配置方面,GPS导航系统、8.8英寸iDrive显示器、双区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可电动开启的后尾箱舱门都出现在它的身上。此外,新一代X3还新增多种个性选装包,其中包括后排车载显示器、自适应头灯、平视显示功能、ConnectedDrive系统(该系统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它可支持苹果及多种智能科技产品,实现车内轻松享受快捷的互联网生活)以及带全景俯视功能的倒车影像摄像头等功能。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在海外市场配备汽油和柴油共四款引擎可供选择,并在全系车型配备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在汽油机部分,一台3.0升直列6缸引擎搭载至型号为xDrive28i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90kW/6600rpm,峰值扭矩310N·m/2600-3000rpm。如果你觉得以上动力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宝马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款xDrive35i车型,其搭载了一台3.0升单涡轮双涡管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kW/58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5000rp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其可在5.7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到245公里/小时。而在自动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其百公里油耗可表现出8.8升的成绩。另据之前消息,换代宝马X3已经开始在国内的相关测试工作,预计该车将于2011年正式于国内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