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国产进程有突破 付强或将加盟
2010年12月09日 19: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一个月前从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位置上离职的付强,如今关于他具体的去向,坊间传闻纷纷,流传各种版本。目前流传最广的是其将加盟捷豹路虎中国,12月9号下午,凤凰网汽车就此事致电付强本人,付强表示“对于所有传闻都不会做出任何回应”。

关于加盟的新东家,付强本人三缄其口,表示当具体事情尘埃落定的时候,一定会及时公布告诉大家。当编辑追问是否加盟捷豹路虎抑或是自主品牌时,付强在话筒那头传来铿锵有力的声音,简短而又明确的说明“一切无可奉告”,就连公布的时间,付强都显得很是谨慎,表示无法回答。

随后,记者致电捷豹路虎中国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没有官方来源,无法证实此传言。看来,付强和新东家都想把这个谜底保留到付强自己揭开的那一刻。

截止发稿前,记者均未从企业相关负责人当中证实付强已加盟上述公司的消息。

据了解,捷豹路虎计划投入一亿英镑,来促进捷豹路虎在华建造总装厂项目,实现捷豹路虎的国产化。而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公司的工作也已经完成,新成立的捷豹路虎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统一调配产品引进、品牌推广、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等业务。作为新成立的销售公司,捷豹路虎两个品牌统一推广,如果付强真的加入捷豹路虎中国,也将从另一方面说明,捷豹路虎成为合资生产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进展。而如今,一心想在中国市场大干一场的捷豹路虎也正到处招兵买马。

据有关消息人士表示“付强在奥迪和斯柯达这些大品牌的独立操盘能力,都是即将国产的捷豹路虎所迫切需要的。”对于非常注重品牌形象的付强而言,捷豹路虎也符合他所需求的形象,两者不谋而合,看来坊间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报道:

付强去向六版本揭秘 成多方争抢香饽饽

贾可:付强离职真相

并无实质进展 捷豹路虎国产或为时尚早

捷豹路虎在华合资建厂提速 合资伙伴待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uny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