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2013年国产
2010年12月15日 07:3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斯柯达Yeti2013年国产

12月10日,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并将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斯柯达Yeti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的产品谱系。

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自2009年在欧洲首次登场后,一直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并持续增强车型谱系。Yeti有着可爱,流畅和谐的外表,但是面对恶劣环境时Yeti也拥有卓越的性能。凭借着为乘客、驾驶者、行人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理念和考量,Yeti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与上海大众通力合作,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斯柯达Yeti的正式入华将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也证明了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新的客户将享受到带有斯柯达聪明工程的SUV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Yeti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标志着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SUV细分市场。”

摄影/Jessica

相关报道: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Yeti将很快驶向中国

斯柯达6款新车亮相巴黎 Yeti/昊锐Greenline上身

采用PQ35平台 斯柯达Yeti 1.4T将国产

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将于年底走上国产轨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