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当局将对丰田引擎问题报告展开调查
2010年12月16日 00: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监管当局将对丰田涉及潜在引擎缺陷的车辆进行检查,目前这一调查级别已由“初步调查”升至“工程分析”。

综合媒体8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下称NHTSA)将对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可能存在的引擎缺陷问题做仔细调查,这一潜在缺陷将对近120万辆车造成影响。

NHTSA安全检查对象为05年到07年生产的丰田“花冠”(Corolla)及“花冠矩阵”(Corolla Matrix)车辆。据NHTSA网站24日发布的文件称,NHTSA将对“引擎能在任何档位下未予警告便熄火且无法重启”的案件进行审查。NHTS尚未收到任何涉及人员伤亡的投诉。

该文件称,NHTSA这一审查级别已由“初步评估”("preliminary evaluation")升至“工程分析”("engineering analysis"),这意味着监管者已找到与潜在问题有关的足够证据从而可在初步调查基础上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丰田发言人未能立即置评。

(刁力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