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 奔驰将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6日 09:08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早报12月16日报道 送别盛况空前的广州亚运会,岁末宜人的羊城即将迎来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盛况空前 奔驰将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送别盛况空前的广州亚运会,岁末宜人的羊城即将迎来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世界豪华车领导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日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AMG四大品牌共28款车型的空前庞大阵容璀璨绽放广州车展,生动诠释这一百年品牌对中国华南市场的巨大信心。而180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也将创下奔驰参加历届广州车展的规模之最。届时,六款全新 smart 2011版车型将借本次车展正式登陆中国;于上月刚刚上市的A级轿车将首次在广州精彩亮相,并携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和GLK 中型豪华越野车,共同引领年轻精英座驾的崭新风潮。此外,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C级旅行车以及新一代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等今年新上市的车型亦将逐一亮相,为奔驰展台营造出愈加异彩纷呈的魅力。

盛况空前 奔驰将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年轻奔驰激越无限梦想

此次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smart 2011版,共有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万元到23万元。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 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 千瓦和75千瓦,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特别版, 其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47牛·米,使其拥有了更多灵动的资本。不仅如此, 全新smart 2011版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 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而在车辆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的改进,也为整车注入更加动感的魅力。

盛况空前 奔驰将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富有朝气的年轻车型,A级紧凑型豪华轿车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来积累的深厚底蕴与时尚活力完美融合,为锐意进取、勇于追求的年轻新锐带来惬意愉悦的圆梦之旅。即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A 160与A 180传承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尊贵血统与精致工艺,并以贴合都市行驶的愉悦驾乘感受、适于日常生活的卓越实用性、傲视同级的安全品质,全面呈现了年轻精英梦寐以求的高品质内涵。

与此同时,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将与本届广州车展的现场观众亲密接触,传递浪漫动感的时尚符号。可拓展至1533升的车内储物空间,柔合舒适豪华的内饰,赋予驾乘者居家般的温馨享受。百叶窗式全景天窗可为车内营造出多变的光线和清新舒适的驾乘氛围。而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坡起辅助功能、 BAS制动辅助系统、“三明治”安全车身结构等主被动安全科技,则为B 级打造完备的安全驾驶环境。凭借时尚外观、超强实用性和卓越安全性能,B 级将成为备受年轻新锐宠爱的家用座驾。

经典车型绽放夺目光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