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行政级 广汽传祺新车Trumpchi降世
2010年12月16日 09:07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早报12月16日报道 传祺Trumpchi是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

运动行政级 广汽传祺新车Trumpchi降世

[传祺 未上市]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科技关键词:运动行政级

传祺Trumpchi是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Trumpchi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

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倾心打造的第三款“世界车”,其2.0L的车型是参照雅阁和凯美瑞来定价的。传祺Trumpchi作为新上市的品牌,最终价格可能会稍低于雅阁和凯美瑞。但以其毫不逊色的产品力,最终“广汽三杰”的价格差距并不会太大。

据悉,广汽传祺Trumpchi的平台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系出名门的传祺Trumpchi传承了阿尔法·罗米欧的优良基因,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达到近乎完美的平衡。以其成熟的平台技术和纯正的血统,传祺与雅阁、凯美瑞相比毫不逊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