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菲亚特500探路
2010年12月17日 08:32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日报12月17日报道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合资汽车厂商,广汽菲亚特汽车将参加今年广州车展,这也是广汽菲亚特于2010年3月成立后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在本届车展中,广汽菲亚特不仅将展出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011款Bravo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更带来了菲亚特品牌旗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车型菲亚特500以及菲亚特享誉全球的尖端动力技术1.4升MultiAir发动机。

根据广汽菲亚特战略发展计划,公司将于未来几年内在生产制造、产品投放以及渠道拓展方面不断突破,以充满魅力的品牌、富有个性的产品和贴心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精彩体验。为此,广汽菲亚特在广州车展上特别带来了菲亚特在全球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 菲亚特5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