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推自主品牌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2010年12月17日 17: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曝出,一汽-大众正在计划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车型,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将首次正式发布自主品牌的首款概念车型。

谍照中看,这款概念车前大灯非常明显的具有大众家族风格,晶钻大灯的造型、发动机盖的线条,车身的腰线都和海外最新一代的Jetta车型有相似之处。

一汽-大众这次推出自主品牌,显然也是受到了近日兴起的合资车企创自主品牌的趋势影响: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日产启辰、通用五菱宝骏相继出炉后,作为进驻中国市场较早的一汽-大众自然也不愿落下风。据悉全新的品牌名称等相关信息还在进一步的讨论中,不过相信在这次广州车展中将会有更多消息发布。

相关报道:

专访一汽大众昊天林总经理 甘伟同

谁将接替张晓军 一汽大众人事调整入深水区

大众帕萨特B7详解 一汽大众二厂明年投产

南海工厂审批受阻 一汽大众要发布自主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