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高端车型销售比例大幅增长
2010年12月17日 18:30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乐国星专栏主页>>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宣布,该公司2010年销量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产品结构调整和品牌提升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今年1-11月北京现代实现销量63.8万辆,超越了2009年57万辆的总销量,稳居乘用车行业销量第四名,完成全年67万辆的任务已无悬念。如果12月能够延续11月的热销势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有望突破7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在北京现代看来,其最具意义的突破还是产品销售结构“剧变”,由过去的悦伊组合“一花独放”到现在的“四箭齐发”———1款车型月销过2万、3款车型达1万,畅销车型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高端车型销售占比也由2009年的15%飙升至现在的26%,高端车型的畅销带动了品牌形象的提升,增加了品牌的溢价力。

据介绍,悦动月均销售2万余辆,瑞纳[综述 图片]、ix35、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的月销量也在1万辆左右。悦动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的领头羊,月均销量始终维持在2万辆以上,今年10月更创下中国车市的新纪录———仅用2年7个月的时间就达到销售50万辆。11月悦动以21780辆的销量继续以超强实力领跑中级车市。作为今年8月底刚刚上市的新车,瑞纳11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了10313辆,跑步进入了“万辆俱乐部”,跻身A0级销量前三名,同时也是车界最短时间月销突破万辆的新车。另一款4月上市的新车———ix35表现同样非常出色。截止到11月底,ix35的销量已经超过5.4万辆,其中11月份销量更有望突破万辆,稳居城市SUV市场前三甲。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版独家解析

北京现代瑞纳有现车 部分车型补贴3000

以低价维持市场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

才貌双全的小帅哥 试北京现代瑞纳自动档

北京现代ix35年底大让利 购车送万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