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海蓄势 布加迪等顶级豪华车缺席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8日 11: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上海蓄势 布加迪等顶级豪华车缺席广州车展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幕,车展历来是众多厂商宣传品牌、发布新车型的好选择,不过每年也有例外者,并且这届车展延迟开幕与上海车展比较近,不少厂商的关注点还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本次车展有6家厂商缺席,不过其中两家是以经销商的名义参展在现场设有展位。

为上海蓄势 布加迪等顶级豪华车缺席广州车展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克莱斯勒东风本田两家厂商都不参加,是以经销商的名义参加展会,而世爵布加迪等高端车在现场没有展位令人遗憾,众泰和上汽通用五菱同样是国内品牌少数未参展的企业之一,估计是为了更好地准备上海车展。

1、东风本田新车/克莱斯勒新大切将亮相

为上海蓄势 布加迪等顶级豪华车缺席广州车展

克莱斯勒与东风本田两家企业在现场有展位,其中克莱斯勒有多款新车展示,包括新款大切诺基、新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而在车展开幕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华的销售细节,宣告这款Jeep 旗舰车型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据介绍,全新Jeep 大切诺基共将引入3.6升、5.7升两种排量,并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539,900~789,900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宝马全新520Li解析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张耀东:广州车展是一个简单务实的车展

张金睿:广州车展热闹而简单

许群:广州车展已成为新车的“试金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