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展获“2010中国十佳品牌汽车展会”殊荣
2010年12月18日 16:5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会展业年会暨北京国际会展产业高峰论坛上传来喜讯:第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简称“第十届东莞车展”)荣获 “201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汽车展览会”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共评出2010年度中国 “十佳会展城市”、2010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场馆”、2010年度中国“十佳汽车展会”等“中国会展&LSquo;十佳’称号”共计六个种类,60个名额,是中国会展业最具权威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年度奖项,广受业内人士瞩目。

“2010年中国会展产业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中国会展领域表现突出的会展城市、会展活动项目、会展企业,通过评选使日益发展迅速的会展行业朝着良性的轨道发展。该评比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并在12月10-11日举办的“首届中国会展业年会暨北京国际会展产业高峰论坛”上举办颁奖仪式。第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是由中汽国际集团推荐,并有幸获得了此项殊荣。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奇文先生受组委会邀请出席“首届中国会展业年会暨北京国际会展产业高峰论坛”,并接受“201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汽车展览会”颁奖。

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作为华南三大顶级国际车展之一,自2001年创办以来就在国内车展市场内异军突起,充分依托中汽国际在汽车行业的资源优势和东莞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不断致力于展会品牌建设和自我提升,经过十年拼搏努力,东莞车展在中国区域车展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当选年度十佳展会,跟其规范的市场化运作和积极广泛的社会、经济效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0年第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在规模和档次上都超越了过去九届,本届展会重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10万平米,来自国内外的61个个汽车品牌的636辆参展车型参展,来自全国的60多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参与展会报道。6天展会期间,共接待参观观众20.6万人次,车展现场售车7560台,意向成交超过万台。共有15款新车在展会期间举行华南或东莞市场上市发布仪式。

第十届东莞车展此次被中国会展业授予此殊荣,是专业权威组织对东莞车展的肯定,也是对东莞车展组委会的鼓励和鞭策。十年进取与磨砺,经历十年市场锤炼的东莞车展站在发展得新起点,为开创东莞车展新十年而努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