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之势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1日 01:12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21CN汽车讯 12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三大品牌23款展车在广州车展上盛装亮相。在3500平米的展台上,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带来了多款即将上市“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量产新品,也展示了全新的电动技术概念车和即将上市的量产增程型电动车,充分演绎了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引领下链接今天、明天和未来的汽车节能环保科技。

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之势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中国达人RAP帝寿君超助阵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上市

两款新车的亮相和上市价格发布掀起了展台的一股热浪。其中之一是《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中博派汽车人SKIDS的“真身”——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伴着“中国达人”寿君超一曲即兴RAP表演,这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正式进入中国,售价7万元至9万元。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全新SPARK斯帕可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性配备以及高效环保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尽显雪佛兰三大产品设计理念。全新SPARK斯帕可以1.0升绿色排量引领汽车界环保潮流,为推崇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群体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车内空间,在满足潮人先锋对于环保苛刻要求的同时,尽享雪佛兰独有的操控性能和乐趣。而由Tattoo涂鸦高手量车定制的独特展车更是尽显SPARK斯帕可鲜明的精神主张,为雪佛兰展台赚足了回头率。

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之势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影视巨星吴彦祖携手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SIDI

另一款车型是全球首发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车展上也宣布了三款配置价格:精英型38.88万元、豪华型43.88万元、行政版48.88万元。SLS赛威2.0T SIDI树立了低排量豪华商务座驾的性能标杆,以领先动力和尖端科技为豪华商务座驾注入激情掌控。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首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动力表现傲视群雄,这与凯迪拉克一贯倡导的“极致动力科技”产品精髓一脉相承。SLS赛威2.0T SIDI的上市标志凯迪拉克SLS赛威产品序列得以进一步充实,并预示凯迪拉克全力进入中国豪华商务轿车最大细分市场2.0升~2.5升排量区间。国际巨星吴彦祖亲临车展现场,并带来它和赛威2.0T共同主演的微电影《一触即发》精彩花絮,凯迪拉克与电影的深厚渊源又有了一次创新演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