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明年销售目标77万辆
2010年12月21日 10:24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坚持有盈利的持续增长,绝不做没有盈利的事,依靠体系竞争力与顾客分享价值。”在第八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再次强调了体系竞争力的重要。

“我们明年业绩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增长,2011年东风日产需要稳扎稳打、理性增长。”在确定了东风日产明年的销售目标为77.2万辆之后,任勇表示,“这一目标首先代表了我们的自信,此外,还代表了我们对明年整体市场的理性预测。”今年,东风日产的年度目标是60万辆。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除推出新一代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外,东风日产还展示了“启辰”品牌旗下的首款概念车及造型理念。

任勇表示,“启辰”旗下的产品虽然是和东风日产现有的产品共线生产,但是产品定位和目标人群都有很大的区别,主要是为了生产高性价比的车型,以吸引不同消费者。

虽然目前“启辰”品牌旗下车型的生产基地还未最终确定,但是为了提高该品牌的影响力和东风日产的市场占有率,“启辰”品牌将打造一条全新的销售网络,并且首款车型是中级车型。

据了解,除了第一款车,东风日产也在规划“启辰”的后续车型,预计会覆盖三厢、两厢、SUV和MPV等各大细分市场。

对于启程品牌的产品是否会出口,任勇表示,“近期启程只专注于中国市场,我们心无旁骛。”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合资品牌加快实施自主品牌战略,主要目的在于应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提前做好产业布局。东风日产目前公布的自主品牌规划瞄准的是中低端市场和二三线城市,其核心是与合资产品形成差异化的互补,扩大合资车企的市场覆盖面。

相关报道:

斯巴鲁广州车展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

首发新车数量创纪录 广州车展主打“科技牌”

2010广州车展 路虎新车上市发布会

宾利闪耀广州车展 全新旗舰车型慕尚亮相

广州车展将进入公众日 风骏皮卡备受关注

2010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F独家解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