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上阵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2010年12月21日 19:09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东南汽车自主品牌连出重拳,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实现双跨越。热销车型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10年连续推出V3菱悦CVT车型和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并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领先搭载了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和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箱,更增加了TPMS胎压侦测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科技配备。2011年,V3菱悦家族将新增多款产品,同时在性价比方面实现进一步优化。

新能源车上阵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在商用车领域,东南希旺[综述 图片]继河南、河北、山东三省率先上市后,凭借高品质、高承载、高效动力的“三高”新标准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继东南得利卡之后商用车市场又一新生力量,并将成为东南汽车未来冲量的拳头产品。本次车展,东南希旺正式启动全国市场预接,售价3.68万元起,并将于明年初实现全国上市。

东南希旺秉持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汇聚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造车工艺。动力上,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高效4G13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成为同级别唯一搭载国际品牌发动机的微客产品。

不仅如此,东南希旺在载重与空间上相比同级车型也有突出表现。领先同级的4m3超大容积,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同时,东南希旺融合轿式化的造车理念,大量使用宝钢优质加厚钢板和四门防撞钢梁,采用大梁嵌入前保险杆设计,有效缓解车头碰撞后产生的巨大挤压。

新能源车上阵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正是源自于这样扎扎实实的造车品质,东南希旺获得了影视表演艺术“三栖”明星陈宝国的认同,出任全国形象代言人,为消费者展现“希旺行,样样行”的好口碑

国际品牌多点开花 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三菱新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联袂亮相

目前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产品线已形成完整的阵容,排量范围从1.6L-2.4L。延续科技、安全的产品基因,三菱品牌也同步加快推陈出新的步伐。11月份上市的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也亮相本届车展,全新设计的周年限量标识,参照国际流行元素,渗透在外观设计细节之中,突显限量、尊贵之意。除了沿用原有致尚版的炫酷黑内饰、镁合金方向盘换档拔片等配置外,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采用了三菱翼神的顶级安全配置,增加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升级后,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前后排一体式侧气帘在内的7颗安全气囊保护驾驶者和乘客免受伤害,进一步贯彻三菱翼神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即将在2011年升级改款的三菱新君阁首度亮相本届车展,继续深化具备SUV特性的MPV这一产品定位。三菱新君阁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令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车身的悬挂也重新进行了调教,降低了车身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了三菱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在动力方面,三菱新君阁继续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对于喜欢强动力和大空间的家庭用户来说,三菱新君阁绝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蔡承儒:三菱将投放不同车款给东南和广汽

东南三菱:新款君阁首次亮相

乘用、新能源上阵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东南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东南希旺售3.68万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东南车展秀战果 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