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绿色演绎科技最前沿
2010年12月21日 19:12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绿色演绎科技最前沿

今天,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大众汽车品牌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史无前例的33款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是本届车展单一品牌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品牌。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绿色演绎科技最前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大众汽车集团今年前11个月在全球交付汽车659 万辆(2009年同期585万辆,同比增长12.7%),交付量已经超过2009年全年水平,增长速度再次超过正在复苏的全球汽车市场(全球同比增长11.3%)。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前11个月共交付汽车418万辆(去年同期371万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1月至11月交付汽车182万辆(去年同期132万辆,同比增长37.8%),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销售 1,443,529辆。自去年在广州车展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南方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至2010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相比去年提高了2个百分点。针对华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相继投放了一系列高效、节能和环保的产品。此外,在业务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大众汽车集团在客户满意度方面也名列前茅。”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绿色演绎科技最前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铁龙METROPOLIS广州车展蕴藉盛放

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MC Sport Line华丽绽放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 新车数量再创纪录

广州车展16万平方米展台45款新车首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