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东北商务中心正式落户沈阳
2010年12月22日 10:54半岛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1日,广汽本田东北商务中心开业庆典仪式活动在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隆重举行,标志着广汽本田继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商务中心之后,东北片区正式落户当地,实行现地化办公。

12月11日,广汽本田东北商务中心开业庆典仪式活动在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隆重举行,标志着广汽本田继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商务中心之后,东北片区正式落户当地,实行现地化办公。据悉,成立东北商务中心目的是为提升市场反应速度、更好地提高片区运营效率,并为东北特约店销售服务网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使东北管理更精细化,更好地顺应市场变化,最终为广汽本田广大东北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俊以及来自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等东北三省共40家特约店代表、媒体记者30余人参加了仪式。据了解,为顺应公司机构改革,快速响应东北三省特约店的需求,广汽本田于2009年7月已在广州总部成立了东北商务中心,设有销售管理系、售后管理系、零配件管理系、整车发运中心等职能机构,负责广汽本田销售事业计划方针、政策在东北三省的执行落实,同时进行信息收集和反馈,并对东北区域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管理、协调、指导和服务,促进东北区域广汽本田特约店健康、持续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履行商务中心使命, 经多方考察终定在沈阳落户,实现现地化办公,进一步提升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响应速度。

东北三省在国家建设初期,已成为了国家建设工业的摇篮,现今东北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机遇,整个区域再次显得充满生机和活力,这也昭示着东北区域新一轮的大发展已经拉开了序幕。在这过程中,广汽本田也看到了东北快速发展势头和潜在的市场需求,东北商务中心的成立充分证明了对东北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广汽本田为完善东北战略布局迈出的关键性一步。截至2010年10月,广汽本田在东北地区的保有量超过14万台,市场占有率接近5%;仅2010年至今,广汽本田在东北地区销量已达25292台,同比增长达到6.5%,超额实现了今年的原定目标。其中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今年更是以13167台的绝对优势将毫无悬念地卫冕东北三省中高级轿车市场冠军宝座,市场占有率高达20%以上。东北区域目前已拥有4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覆盖了东北三省各主要城市,为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东北商务中心对特约店在日常管理和顾客维系等方面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相关报道:

渠道向下再向下 车企力拼二三线市场

广州车展显露车企竞争新格局

年度车企:广汽丰田

工信部划定商用车企准入门槛

MPV受众车企力推前11月销量暴增八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