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车未上市就已售罄
2010年12月23日 01:26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潇湘晨报12月23日报道 12月20日,捷豹路虎联袂出现在广州车展上,除了正在热销的车型,双双都有新车发布。

一直备受关注的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揽胜EvoqueCoupe版和五门版两款车型均在车展上亮相,并有了正式的中文名“极光”。

而捷豹携旗下全新XJ旗舰尊崇版、XF 75周年限量版以及全新XJ全景奢华版,跑车XKR等多款车型悉数亮相。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 75周年纪念版则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不过这车只能让观众饱饱眼福,捷豹中国总经理高伦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捷豹XF 75周年纪念版非常抢手,在正式上市前就已经预定完了。

Evogue中文名“极光”

与揽胜Evoque零距离接触,明显感受到其与展台上的“兄弟们”的气质迥异。与之前的路虎品牌车型的越野造型不同,揽胜Evoque放弃了粗犷硬派的外形,融入了更多跨界的元素,将越野和运动相结合。

揽胜EvoqueCoupe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350mm,高度比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低了180mm,为1694mm。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捷豹的经典无挡把设计也出现在了Evoque上,换挡变成了旋钮拨盘。8英寸显示器也成为揽胜Evoque的亮点设计。

据悉路虎为揽胜Evoque配备了蓝牙、多媒体接入、GPS导航、17个音箱以及后排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揽胜Evoque提供了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柴油部分配备了一台拥有不同调教2.2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

另外,路虎为两款车型都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其中四驱车型配备的是路虎全时四驱系统。通过对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稳定控制系,其对草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全地形通过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发布会现场,揽胜Evoque发布了其正式的中文名“极光”,预计明年中期上市。而日前热议的路虎揽胜Evoque可能实现国产的问题,公司对此一直三缄其口,但据较接近公司高层的人士透露,路虎在国内建厂的可能性极大。

捷豹XF 75周年纪念版已经售罄

大众豪华车型相区别的是,捷豹作为窄众品牌一直有着鲜明个性。“中国的捷豹车主和北美、欧洲的汽车消费者相比没有太大区别,都是非常具有鉴赏力、受过良好教育的一群人。”捷豹中国总经理高伦泽强调,捷豹也将一直恪守奢华品牌的理念,继续坚持为独特客户服务的窄众路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