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拟两年内将中国市场销量提升7倍
2010年12月23日 17:07财华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外电报道,宝马公司旗下的超豪华轿车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计划2011年在中国出售800辆轿车,并计划两年内将中国市场的销量提升7倍。

劳斯莱斯的亚太地区经理哈瑞斯(PaulHarris)在11月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前10个月,劳斯莱斯车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市场的销量接近500辆,而去年全年的销量仅为100辆。

劳斯莱斯计划在中国出售更多的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Phantom)与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厢式轿车,欲与大众宾利和戴姆勒的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一争高下。

胡润研究院(HurunResearchInstitute)在4月公布的报告显示,现在中国有87.5万人的个人财富超过了1000万人民币,人数比去年增长6.1%。哈瑞斯称,中国市场增长迅猛,并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这一势头。

据悉,劳斯莱斯幻影的起价在660万元人民币(合99万美元),而古思特的售价为410万元;而在美国,幻影的起售价仅为38万美元,主要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必须支付较高的奢侈品进口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