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李春荣:东风风神将产1.4T发动机
2010年12月24日 1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3日,完成11天圆梦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巡游中国的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北京,举行中国车圆梦世界路的凯旋庆典。庆典仪式上,凤凰网汽车就未来一年中东风风神轿车的发展战略及新品规划对话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李春荣

对话李春荣:东风风神将产1.4T发动机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李春荣

李春荣表示,今年东风风神的宣传核心都是围绕着品质这一主题。目的是要让消费者能够相信并感受到,华系轿车的出众品质。未来一年中整个品牌的宣传工作还将围绕品质进行延伸。其中一向延伸的重点就是S30和H30两款轿车将增加一款由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动力选择。

对话李春荣:东风风神将产1.4T发动机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成员

今年6月,年产30万台的东风乘用车发动机工厂开工建设。该工厂位于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厂区,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一期建设用地3.2万平方米。预计2011年下半年竣工投产1.6升发动机,投产时年产量将达到6万台,一期产能达到30万台。

李春荣透露,该工厂将陆续投产A平台1.6升系列发动机,B平台2.0系列发动机。A平台发动机将主要供应风神轿车的C级车平台,涉及S30、H30以及H30Cross车型。发动机排量不仅包括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生产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该工厂的B平台就爱那个诞生2.0L及2.4L两款发动机,匹配该产品系列的D级平台。新车目前正处在研发阶段,新车信息在2011年底将公布。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货源充足 东风风神H30年末特卖

黎峥:东风风神五年后新能源车将占总销量25%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S30 BSG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ESC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S30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H30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tai concept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