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上市 2011款逍客配置将升级
2010年12月29日 07:3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12月29日报道 近日从官方获悉,2011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明年1月5日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新款逍客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改动,同时其配置方面也会进行相应升级,而高配车型有望增加全景天窗。关于新款逍客的具体改变情况,官方将在其上市时正式公布。

1月5日上市 2011款逍客配置将升级

[逍客 16.78-21.9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通过之前网上曝光的谍照我们能看到,2011款逍客并未同步海外那2011款车型的前脸风格,而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在中间镀铬框的两侧采用了网状设计,而中间则是横条式设计,这与现款车型的前格栅设计风格正好相反。另外,2011款逍客的前保险杠造型及前雾灯未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1月5日上市 2011款逍客配置将升级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2011款逍客液晶显示屏已经由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移到中控台顶部,这样的设计更便于驾驶员在驾驶中对相关信息的查看。另据悉,新款车型的主机功能还拥有GPS导航系统,不过此系统或将成为高配车型的配置。

1月5日上市 2011款逍客配置将升级

另外,谍照中曝光的黑色车顶也向我们预示着该车有望装备全景天窗这项配置,虽然它成为顶配车型配置的可能性很大,但毕竟在此次改款后还是出现了。关于2011款逍客具体改变的信息,车168将会继续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