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逐鹿羊城广州车展显露新势力
2010年12月29日 12: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0日,主题为“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第八届广州车展如期拉开序幕。媒体日当天,中国一汽的展台热闹非凡,上午迎来了森雅S80[综述 图片]的上市会,下午举办了T系列发动机荣获“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奖”庆典。

在T系列发动机的颁奖礼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对记者表示,微车也同样需要高品质,高性能的核心动力。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向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方面发展。如今,T系列发动机搭载在微车上,对中国一汽来说意义重大。“微车赢,则一汽赢”,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为其成立了微车部,从技术,产品,人力等方面的投入相当巨大。一汽吉林在将来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生产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T系列发动机获奖仅仅是个开始,消费者可以充满信心期待未来。

据悉,一汽吉林2010年顺利的完成了15万辆的销售任务,而现在生产、销售微车的企业从原来包括中国一汽在内的6大企业,增加到了15、16家,一汽吉林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18万辆,想在群雄并举,逐鹿中原的时代中继续大步前行,显然并非易事。

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矫有林对于竞争激励的微车市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2011年汽车市场的增幅将会趋于稳定甚至减缓,微车市场可能是3%到5%这样的一个增幅。现在的微车用户受产品的动力,空间,油耗,价格等因素影响比较多,其实在2010年一汽吉林已经推出的2011款佳宝[综述 图片]做到了“九大升级,百项强化”,排放提前达到国四标准。对于森雅系列产品,除全新上市的森雅S80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一汽吉林还将继续把森雅打造成中国一汽的战略性产品。

据了解,有了出众的产品,一汽吉林还在完善销售网络上下足功夫,实行“强网、扩网、靓网”。而且除建立传统的4S店模式外,一汽吉林在2011年还将采用两种新的方式:第一是建设“城市销售展厅”,主要是销售森雅车型,消费群体以城市客户为主。第二则是推进“服务便利店”的建设,将服务深入县、镇,以完善产品的后继服务,最终达到客户买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的目标。

如今,随着能源的紧张和污染的加剧,汽车领域对节能减排的诉求越来越高。如何降低油耗减少排放,是当今汽车产业面对的最大问题。用领先的科技创造美好的未来,中国一汽在小排量汽车的推广以及发动机技术的提升方面,展示出了强大的自主研发水平与高水准的雄厚制造实力,新势力尽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