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调 菱智2011款广州车展订单火爆
2010年12月30日 10:1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发改委公示,12月22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10元和300元, 93号汽油每升价格首次突破7元大关。油价上调后,在火热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节油车型随即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风行汽车刚刚上市的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便是订单连连。

记者在现场看到,风行汽车的展台,几乎成为4S店的卖场。在得知菱智2011款是MPV中的节油冠军后,很多消费者被低至9万元的超值售价打动,纷纷联系试乘试驾,部分消费者更是直接下了订单。

据了解,根据发动机的不同,菱智2011款分为三个系列,其中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的QA系列售价11.88-16.48万元,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Q3系列售价9.89-13.08万元,搭载雷默动力D19柴油机的柴油版系列售价11.88-13.38万元。这三大系列车型,除了令人惊喜的超高性价比,出色的节油技术更是突出的亮点。

Q3系列搭载的三菱4G94发动机,节油技术最为成熟,该车型曾经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会比赛中创下百公里4.6升的油耗记录,其实际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2升以上。

再如搭载云内雷默动力D19TCI柴油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柴油版,根据国家工信部实际测试,其百公里耗油7.06L/100km,不仅比同排量汽油机节省30-40%,而且也比同级别车型11.5L/100km的实际油耗低4.4L/100km。

据风行汽车的负责人介绍,菱智突出的节油性能,还源自其独特的系统节油平台。菱智的原型车为三菱Space Gear L400,国内常译为三菱太空车,其车型设计历经多年市场考验,成熟可靠。风行汽车将其引入国内后,给菱智系列增加了一个系统的节油技术平台——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涉及了发动机调校、ECU电控单元优化、传动损耗控制、车体流线阻力设计等诸多技术攻关单元。凭借这个系统节油技术平台,菱智实现了目前其它MPV车型难以超越的节油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