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2011南京依维柯年度产销量目标公布
2010年12月30日 13:3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1日,南京依维柯以“勇攀高峰 挑战11”为主题,在海南博鳌举办了2011年度商务大会,同时也公布了2011年南京依维柯年度产销量目标,据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公司在2011年要确保销售15万辆,销售收入100亿元。”并且,商务大会还公布了新一年的战略规划与新车型,为企业寻求一条全面提升品牌与销量的破局之路。

据相关资料显示,2010年南京依维柯成功跨越“突破10”的销量目标,同时也以全年产销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26.3%的佳绩创造了历史性的记录,其中,依维柯品牌年销量达到3.2万辆,跃进品牌销量达到7.8万辆,两大品牌齐齐发力,将南维柯推向商用车历史新舞台。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南京依维柯成立的十五周年,按照南京依维柯高层的构想,南京依维柯在下一个十年里,要实现产品的全面升级换代,并拓展新的市场增长点,涉足除重卡与皮卡之外的所有商用车细分领域。对此,南维柯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市场、产品、供应链三大核心战略,围绕品牌、产品、网络、服务、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壮大规模,力争实现全面飞跃。”

据与会人士透露,上汽集团总裁肖国普也充分肯定南京依维柯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作为两大集团的重要部分,南京依维柯正逐步走向“打造国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的目标。在会议上,南京依维柯的两大品牌,依维柯和跃进,均表现出对2011年商用车市场的信心。同时,依维柯还推出了它的年度车型,是一款针对城市道路运输的得意2011年度车型,传承了依维柯一贯的节能、环保、高效、可靠造车理念,同时兼具时尚外观与人性化的内饰设计。

跃进品牌作为南京依维柯轻卡的代表,从口号重启到销量上扬,一路上表现出色,在2010年实现了业务扭亏,同时形成财神S系列经济型轻卡、帅虎H系列中档轻卡、欧卡K系列高档轻卡、凌野L系列中卡、开拓T系列工程车、跃进客车底盘等几大品系。据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跃进品牌将围绕底盘全新开发、驾驶室设计改进等方面做文章。作为对2011年的展望,跃进品牌推出了跃进小福星轻卡车型,在一贯稳定的基础下,以比同类产品装载更多货物的超大货箱空间,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

在各方政策变动以及通货膨胀的压力下,2011年商用车市场的经济形势没有2010年来的乐观,据相关专家表示,随着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国家正实施紧缩的货币政策,严格控制金融信贷规模,这势必带来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的大幅回落,一旦投资增速降低,很可能导致商用车市场的下滑乃至萧条。然而在此背景之下,南京依维柯以新口号“勇攀高峰 挑战11”为契机,以新销量目标和新车布局为发展方向,走出一条属于南维柯的发展之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