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节后首个工作日交通压力大
2011年01月04日 09: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节后首个工作日交通压力大

资料图片:北京交通

昨天(1月3日)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全天道路交通情况正常。同时,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交通流量会迅速恢复到节前水平,市民应提前选择好出行方式。另外,今天车辆限行尾号是5和0,也请司机朋友注意遵守相关规定。

昨天下午5时,记者从北京公安交通指挥中心了解到,市区和高速路交通都较平稳,没有特别拥堵的情况。京港澳、京藏、京承等高速路以京郊短途旅游回京车辆为多,午后迎来了一个进、出京小高峰。而市区则以火车站、西客站周边中午和下午流量较为集中。

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本市道路交通流量将迅速回升,恢复到节前交通状态,尤其是市区道路也将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将重点加强高峰时段重点大街、环线主路指挥疏导,特别是中小学周边地区在上下学期间,还将安排专门警力进行交通秩序维护。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行市民,请按出行需求合理选择交通工具,上、下班及出门办事,以减少机动车流量,缓解交通压力,也减少路上等待时间,自觉守法行车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相信不少司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赶上自己的车辆尾号限行,进了五环,被交警逮住后,开一张罚单能管一天。但从今天起,交管部门对违反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的车辆、进入限行区域行驶的大货车都将实施连续处罚。(王彬 陈琳 江静)

相关报道:

北京治堵新政发布 二手车节后去路迷茫

北京车市新政致二手车市场冷清

北京购车指标今起可现场申请 夫妻间过户需摇号

形势仍然严峻 北京治堵实效今起开始检验

北京乘高铁4小时直达上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彬 陈琳 江静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