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新将升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齐默尔曼去向未明
2011年01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之前消息,东风标致雷新将接任总经理职务,日前该消息已得到官方证实,东风标致方面回应凤凰网汽车称,“雷新将出任总经理,齐总(齐默尔)去向未明”。

根据相关人士消息,传此前东风与标致雪铁龙公司达成协议,合资公司的总经理将由中方和法方轮流担任。此外,除雷新外,东风雪铁龙的中方负责人魏文清也将神龙副总以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职务。

根据东风标致方面消息,现任东风标致合资公司总经理齐默尔曼的去向还没有确定。有消息人士称,齐默尔曼将继续留在东风标致合资公司任副总经理一职。雷新和齐默尔曼都是从2009年开始供职于东风标致合资公司的。

一位东风汽车高层人士透露:“瓦兰最近一次来华,给了中方更大的自主权。中方在合资公司中话语权的增强,将对神龙2011年的发展带来机会。”

雷新从2009年6月被任命为东风标致合资公司副总经理至今。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汽车被动安全。现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历任神龙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商务部销售部部长;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

齐默尔曼出生于英国雷丁,1986从威尔士理工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在标致雪铁龙公司内任职。曾经先后任职法国标致苏格兰、北爱尔兰和法国图尔等大区总监,标致荷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开始出任东风标致合资公司总经理。(文/采访组 于晓川)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齐默尔曼:2015年在华推混合动力

齐默尔曼:2011年东风标致将全面提速

齐默尔曼:2011年东风标致预计增幅为10%-15%

2011年再提速 访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

齐默尔曼:东风标致未来五年再引进6款发动机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