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环路口设岗查外地违限车 加大查控力度
2011年01月06日 09:4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1月5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消息,交管部门将在五环路内、外第一个路口设置宣传劝返和执法岗位,针对外地客车违反限行规定出行的行为进行管理。同时,电子眼拍摄的信息将与一线民警的执法终端相连,以增强管控力度。据悉,外地车限行第一天全天,交管部门共处罚了68起外地客车违反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

昨天,市交管局表示,交管部门已以五环路为中心向外、向内建立了层层防线。其中,第一层为,在京港澳、京哈等主要进京高速路办证处收费站设置卡控岗位,对进京方向非本市载客汽车进行宣传教育、告知相关禁限措施;第二层为,每天早晚高峰,在五环路内、外第一个路口分别设置宣传劝返和整治执法岗位,对违法车辆一律劝返,对进入五环路的违法车一律实施处罚,并予以劝返;第三层主要设在环路上,在二、三、四环路和市区主要道路,设置卡控岗位,加大巡逻查控力度。

交管部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优化科技设备系统功能,提升号牌识别率并实现违法信息与路面民警手持终端的联系功能,从而扩大路面监控范围,加大对路面的监控查处。同时,在各交通支队分指挥中心安排专门警力利用电视监控设备,及时发现和部署民警进行立体管控。(钱卫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北京限购令催生乱象 经销商改发票倒车牌

“停车难”波及北京郊区农村

北京现代YF登陆沈阳 正式接受预订

北京现代:今年加强中高级车市话语权

北京现代YF武汉到店 预订订金1万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卫华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