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福特汽车美国市场销量增长19%
2011年01月06日 11:2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财神爷”狂洒北京镑山东警方称袭警凶手是亲兄弟茅台自主调价没有涉嫌价格垄断人大女生当裸模维持学业车主肇事后先救人再报警 判负全责感谢美国:领养我7万孤儿全球居首中国为何在盖茨访华前曝光歼20公安局长王立军亲自为女警换装歼-20本月中旬首飞 2017年交付中国贪官加拿大窝点调查央行或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8752亿!十大城市“点土成金”2010年上市的重点小型车推荐莫雷积极寻求交易姚明黄奕《男人装》性感大解放盘点娱乐圈十大做作女星(图)中国亿万富豪背后的女人(图)白领该去哪打拼?(图)2011年贺岁影片推荐(图)十招妙招让你的美勾魂夺魄(图)

2010年,福特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全年销售达193.5万辆,同比增长了19%。为增长率最高之全线产品汽车厂商。

2010年12月, 福特汽车创下了2009年8月以来的最高月度零售记录,同比增长17%。总体销量(含大客户销售)为19.0976万辆,同比增长了7%。 这一销售结果减去了40% 对每日零售客户的交车量。

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是第二年增长,这是自1993年以来福特市场份额的首次连续增长。2010年,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6.4%, 分别比2008年、2009年增长了2.2%和1.1%。

“我们有了合理的高质、省油的产品线,这为我们在2011年取得更高的销量和利润奠定了基础。”福特美国的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Ken Czubay表示,“在我们传统的优势地区之外,有越来越多的人考虑购买福特 ——这就标志着销售增长的种子已经在萌芽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