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奔驰Smart发现CBD都市消费新坐标
2011年01月10日 10:05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忙碌的都市一度被这个城市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而点亮——她从容敏捷、时尚灵动,她不仅传承了梅赛德斯品牌的尊贵血统,同样汇聚了丰盈的亲和魅力与时尚元素,诠释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以及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没错,她便是迄今为止已有售出超过90万辆、足迹遍步全球37个国家的奔驰smart。那么,你是否知道如此齐具个性与创意的新品,当它把奔驰汽车的先进理念与全新形象引入京城时,那第一家倍受瞩目的旗舰扎根何处呢?

寻着城市精灵的足迹,我们的脚步跨过渐渐麻木老去的都市丛林、跨过繁华异常的CBD商圈,最终在远洋•光华国际找到了她的大本营。很意外,这个如同Smart一样盛开着创新智慧的商埠,有一个异常温馨的名字——We-life未来广场。环顾四方,就是从这里开始,一段温暖、璀璨且多元化的发现之旅才刚刚上演……

衣:爱上风华正茂的气质女郎“艾维雅”

说到女装时尚,带着浓厚艺术气质的复古风潮总会让都市白领们目露痴狂。特别是来自意大利罗马的AVIVA(艾维雅)——罗马作为欧洲文化艺术博物馆,拥有能工巧匠、天赋异禀众多,以艺术灵感和优良工艺为灵魂而创立的AVIVA女装,专为《意大利皇家贵族》设计,以皮具、服装为系列商品,迷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透露出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不仅一直是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级女装的代名词,同样也是都市白领、名媛淑女的心头至爱,而它此刻就在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D座 F1-32。

食:品尝海道的原汁原味本土“蟹道乐”

当你在工作中昏天黑地的奋战了一天后,会选择怎样的方式犒劳自己?尽管早已食遍京城美食,却在心里有那么些遗憾——清淡纯正的日本料理何处找寻?钟情生猛的鱼虾,或许你会想起“蟹道乐”的大名,它是全日本最大的蟹专门料理的连锁店,主要菜系是日本蟹料理和日本活鱼料理,有近30年历史。随着不同的季节配合不同的蟹,再以日式京都怀石料理炮制,既新鲜又高雅。蟹道乐巨型红色螃蟹像已成为著名的标志。在日本,蟹道乐有包括东京银座店在内的将近40家直营店,香港也已开设新店,而抢占了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AB座 F1-05、F2-01、F2-05的这家则为大陆第二家店,也是国内的旗舰店哦!

住:感触“VALELIO”家居的温馨与浓厚

在人们的生活意旨当中,奋斗与享受从来是相辅相成的。而所谓享受,除了锦衣美食外,回到家中的舒适与温暖更为贴心,比如纯欧式奢华家装的尊贵品质,打动你的又何止是眼睛?因此,徒步于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当你看到“VALELIO”的金字招牌会不会感到如获至宝?眼光独道的品质一族都知晓,“VALELIO”是俄罗斯金融投资家与十数家经营高端家装、家具及家居配饰的意大利专业家具厂商,共同打造的意大利经典家具品牌旗舰店。这些家具制造商是首次集结登陆中国大陆,其中不乏给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和欧洲贵胄提供环境艺术设计及实用家具制造的供应商。目前计划在北京、深圳同期开设二家旗舰店,而We-life广场AB座F1-08、F1-09、F2-09则将让您率先尝鲜。

行:寻觅“大蛇”与“女王”的神秘魅影

说完“衣”、“食”、“住”,自然也免不了这个“行”。而对于热忠驾驭快感的都市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族群来说,好车的诱惑自然无处不在。众所周知benzBMW为好车,但是长期使用后,多少会产生一些厌倦,因为缺乏个性、新鲜感失去了能够引发注目的自豪感。持有此兴趣并有经济基础购买第二辆或更多车辆的富裕阶层,常常会想到光冈这个品牌。这样,我们便在We-life未来广场惊艳邂逅了光冈旗下的一对绝代双骄——“大蛇”与“女王”。

妖冶的“大蛇”,整辆车的车身流线来自于大蛇的形象。车身流线洋溢出全身肌肉紧缩、时刻准备向前腾跃的动感。凝视猎物般的前照灯、前部车身的刻意凸起,犹如扑向猎物时大蛇呲出的巨牙、尾部好像另一张蛇脸的造型,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蛇』的身影。而“女王”的英姿与高贵,再次将王室名嫒范演绎得恰到好处。对稀有性的追求,并非仅仅汽车,服饰、珠宝等任何行业商品都存在着稀有性,光冈始终让创意和个性同在。没想到,等了如此之久,这个品牌终于将其日式高端跑车的魅影传入中国,为此作为国内旗舰的We-life未来广场也将多了光鲜一笔。

远洋•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之深意

我们习惯了,但没有满足;我们享受了,但没有快乐。

中国进入了一个缺乏信仰的时代。信仰缺失影响着方方面面,而信仰要借助生活中的具体表现才能真正成为更广泛群体的追求。人们的生活需要真正的满足,需要纯挚的快乐,我们需要一个以“心经济”为消费导向的全新平台,通过更加舒服贴心的优势服务与奢华品牌,更加充实人们每一天的衣食住行,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心满足”的快乐和幸福。远洋•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它无疑是CBD消费核心的全新坐标。“心”谐音同“新”,一语双关,寓意“V生活心满足”是对人们新理念和形式的满足,而远洋地产将为我们创造,也正是一个真正满足中产阶级以上人群购物、休闲、娱乐、饮食的消费环境,以适应时代的变迁,引导购物的心理潮流。在满足人们的心理和精神需要的同时,不仅为消费者聚敛为一笔宏大的精神财富,更为远洋地产树立心经济时代的商业地产风向标。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