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3即将上市 长城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
2011年01月11日 07:47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GO汽车网1月11日报道 近日获悉,长城汽车在今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小型SUV哈弗M3、中型SUV哈弗H6以及新中型车腾翼C50。

哈弗M3即将上市 长城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

[哈弗M3 未上市]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哈弗M3是长城汽车打造的城市多功能小型SUV,计划今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9万起。哈弗M3车身尺寸是长高宽4240/1768/1705mm,轴距为258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255kg。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型号为GW4G15的1.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会搭配适时四驱系统。

哈弗M3即将上市 长城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

哈弗H6

哈弗H6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中型SUV,计划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2万起。从尺寸来看,哈弗H6长4635mm、宽1820mm、高1725mm,轴距为2680mm,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差别不大。哈弗H6与哈弗H5最大区别在产品定位上,前者定位于城市SUV,使用承载式车身。在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排量GW4D20涡轮增压柴油机,配合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

哈弗M3即将上市 长城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

长城腾翼C50作为腾翼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计划在第三年季度上市。C50相比C30尺寸更大,定位更高,腾翼C50的车身尺寸为4638/1775/1450mm,轴距2700mm。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长城腾翼C5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GW4G15T 1.5L发动机,变速器部分为5挡手动或CVT。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